LTS.乔溪

勿忘初心。

【超级制霸】is rio!(六)

♡我也是拼了…困得不行。
♡这篇有一个小彩蛋哟w(justin视角番外,与剧情无关)
♡顺便问一下,大家想不想这篇我早点完结呀?

〖正文〗

14.


我也喜欢农农哦。

我也喜欢农农哦。

我也喜欢农农哦。

……

陈立农觉得自己原本温度就不太正常的大脑变得更晕了。

这…这是什么意思?

我表白成功了?这么容易的吗?

等等……我怎么这么快就接受自己已经弯了的设定啊!这合理吗?

但是——如果这个这个对象是彦俊的话……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嘿嘿嘿嘿。

“农农你没事吧?怎么脸这么红啊……”林彦俊奇怪地看着兀自傻笑的陈立农,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哇好烫!”

“嗯?”陈立农一脸懵懂地抓住林彦俊的手,放到脸边蹭了蹭,“彦俊你的手好凉哦…好苏胡~”

“诶你烧傻了吧你!”林彦俊想把手抽出来,奈何陈立农抓得太死了,他一用力反而把面前整个人拉到了自己身上。

陈立农身体一晃顺势抱住了身前的人,林彦俊的体温本身就比平常人更凉一些,陈立农抱住就撒不开手了,下巴抵着他的肩膀,脸也不自觉地贴上他的,连嘴中呼出的气体都是热的:

“彦俊…我有点难受…”

林彦俊感觉自己仿佛被一个滚烫的八爪鱼死死缠住,浑身动弹不得,心想这孩子力气也太大了吧,吃什么长大的,他实在是挣脱不开,只好软声劝道:

“农农你先把我放开,我叫人送你去医院好不好?”

陈立农听到“叫人”两个字,抱的更紧了。

“不要…彦俊你是生气了吗?不要生气……是农农错了,不要丢下我。”

“你……”林彦俊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但还是忍不住心疼了一下这个傻小孩,“我不会丢下你的,好吗?我保证。农农听话一点,先放开……呃。”

幸好这里是vip通道,几乎不会有人通过,不然万一被人拍到发网上,他们两个人估计可以被轰炸到尸骨无存。

林彦俊叫了陈立农好几声没人应,才发现他居然抱着自己晕过去了,便赶紧趁机抽出身打电话叫人来帮忙。

……

陈立农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重感冒到失去意识的程度,自从那天被冷水洗礼过N次后他就有点不舒服,但他一直把这归因于心情不好所导致的,又太过关注于林彦俊,所以就没太在意,结果解决了心事后一瞬间的放松,使得积累了多天的疲惫一下子爆发了。

他忍着剧烈的头痛醒来,第一句就是——

“林彦俊呢?”

——我记得我好像表白成功了,应该不是在做梦吧?

“……早就走啦。”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陈立农扭过头看了眼。

“justin?你怎么在这?”

黄明昊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一副很嫌弃的样子。

“怎么不可以啊?我担心你呗。”

“…哦。”

陈立农低声应了一声,皱着眉头坐起身就想直接拆输液针,吓得黄明昊赶紧伸手摁住了。

“喂喂喂——你疯了?干嘛拆针啊!”

“我还有事。”

“屁,你能有什么事?”

“……”

陈立农看黄明昊这个架势是不会放他走了,只能撒开手又躺了回去,闭眼休息。

黄明昊撇撇嘴,也一屁股坐了回去。

两人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黄明昊先憋不住了——

“就那么喜欢他吗?”

“…什么?”

“你刚刚睡着的时候喊了好几次他的名字。”

“……”

陈立农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上的灯。

他想为自己现在的情绪找一些理由,比如那个人的优点,他为他做的事情,或者是他开始沉迷的画面,好像有无数奇妙又梦幻的光点,却自己发现很难去抓住点什么。

这道题无解,但是他却很确定的知道答案。

喜欢,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陈立农幽幽叹了口气,心里又有些释怀了。

“…是啊,我好喜欢他。”


14.5〖Justin番外一〗



林彦俊在采访前对于【超级富贵】的猜测,其实是猜对了一半的——就是关于【富贵】的那一半。

【超级富贵】排名之所以会这么靠前,和正主的苦心经营是分不开的。

比如黄明昊的刻意接近,和陈立农的微笑以待;

比如黄明昊的形影不离,和陈立农的微笑以待;

比如黄明昊拿专属玩具给他玩,和陈立农的微笑以待;

比如黄明昊在FM上玩游戏亲他的脸,和陈立农的微笑以待……

真的是很努力了。

虽然是一个人的努力。

黄明昊很郁闷,自从从选修节目出来后,他和陈立农的互动就越来越少了,而陈立农也几乎不会主动去找他。

这个人,是木头吗?!

黄明昊生气地嚼着爆米花,一个人在电影院看电影。

本来是想约陈立农一起来的,但是又被咕咕咕了。

“辣鸡农农!哼!”黄明昊不爽地看着大屏幕,又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什么辣鸡电影!这男主来搞笑的吧?!”

拿出票一看——是《玉米浓汤》。

“不是…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啥啊!!还能这么演?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个唯美爱情片愣是让黄明昊看成了喜剧片,一个人在电影厅笑到打跌。

——

黄明昊有一天在公司闲逛,碰巧看到了陈立农的名字,立马给经纪人打了电话。

“我要演那个剧,其他的先推了,我不管,我就是要演。”

谁也管不了他,谁让他是这部戏的老板的亲儿子呢?

得知可以和陈立农一起演戏的黄明昊很是激动,甚至有点太得意忘形了,随后就一不小心在飞摩托的时候摔断了腿。

悲从中来的他在病床上点开了《玉米浓汤》,他觉得这部电影对于他来说有独特的意义,而且上次在电影院没有专心看,这次客观地来评价一下——

还是很辣鸡。

虽然男主确实很帅,可惜他比较喜欢陈立农的类型。

——

当他刷微博刷到林彦俊和陈立农的热搜时,眼睛都瞪大了——这不就是那个辣鸡男主??

原来叫林彦俊吗?

黄明昊心情复杂地又一次点开《玉米浓汤》,然而这一次他对剧情已经毫无兴趣了,只是看着那个人的脸。

陈立农你不会是好这口吧??

不行,养了这么久的小狼狗怎么能拱手让人呢。

黄明昊看着自己腿上的石膏开始发愁。

“喂?你帮我找几个资源给林彦俊,反正别让他闲着就行——包你个头啊包养!我是那种人吗?你别管那么多了照我说的做,还有,别提我名字知道不?”

接下来的几天里,黄明昊一边观察着“敌情”,一边闲着无聊地,以“知己知彼”的名义看了林彦俊拍过的所有戏。

然后在床上笑成一团。

……

终于,熬到了出院那天,黄明昊迫不及待就冲去了剧组。

“农农~”

“justin?好久不见。”

“哼,你都不来医院看看你爸爸我!”

“抱歉抱歉,剧组实在有点忙。”

——切~你忙不忙我能不知道吗?林彦俊都被我搞走了你还天天想他。

黄明昊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黄明昊来了,这里马上就是他展现风采的没有硝烟的战场了。


哼哼哼……

于是当黄明昊第一次见到林彦俊时,心里便马上形成了一个计划——

“咦?这不是林彦俊前辈吗?”


15.

陈立农的身体素质还是没话说的,即使是重感冒,第二天还是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剧组。

他和林彦俊的相处模式也回到了最初的模式。

……大概。

陈立农举着小电风扇帮刚演完戏的林彦俊吹着后背,递给他一瓶拧开的矿泉水。

“是不是不好喝?要不我去给你买草莓牛奶喝吧。”

“嗯?”林彦俊扭过头,微微瞪大了眼睛,“不用啊,8仔去买就可以了。”

“……”

“那我帮你卸妆……”

“不用啦,8仔来卸就好了。”


“……”

“你这个衣服是不是有点难脱?”

“哦,真的诶,够不到后面。”

“那我……”

“8仔来帮我换一下衣服。”

“……”

陈立农:???


他冷冷地瞥了眼8仔,在林彦俊看不到的地方。

看的8仔背后发凉,小腿都在微微地颤抖。

老板!救命啊!这个人好可怕——我以后再也不皮了!求求你放过我吧!你没看到你家那位不停地对我发射死亡视线吗?你这样明天可能看不到新鲜的8仔了嗷??

可是他不敢说,他怕林彦俊直接来一句——

哦,那敢情好。

真是一对要人命的狗男男。【划掉】

陈立农无意识地皱了皱眉头,有点无奈地说道:

“彦俊…你怎么什么都让你助理做啊?”

尤其换衣服这么私密的事……怎么可以让别人随便看呢!!!


林彦俊:???

什么意思?这是在谴责我压榨员工吗?

这不是他应该做的吗?

我又没有拖欠他工资……

莫名其妙诶,干嘛凶我。

林彦俊心里突然升起一种委屈的感觉,但又不想表现出来,他抿着嘴唇很凶地瞪了陈立农一眼。

“干嘛?不可以哦?你有意见?”

“不是不是,我哪敢呀!”陈立农突然意识到自己表情不太对,可能把林彦俊吓到了,赶忙凑过去哄,“彦俊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嗯…我们都是这种关系了,这些事交给我来做就可以了。”

“……?”

林彦俊一脸茫然。

什么?啥关系?是我想太多了吗?就算我偷偷把cp超话又关注了回来我也应该是正常人的思维吧,那这个“关系”是……朋友?应该不止。那…很好的朋友?哥们?老铁?不不,应该更深层次一点……亲兄弟?

陈立农有点忐忑地观察着林彦俊的表情,看着同样一脸纠结的他,内心难掩失落。

啊…果然我是在做梦。

也是,彦俊怎么会这么随便就答应我呢?

啊——陈立农!不可以气馁啊!你可是超级农农!打起精神来!

陈立农在心里拍了拍自己的脸,看着独自陷入困惑的林彦俊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婆…呸!爱人嘛,重新追就好了。

“我是说…彦俊,咱们算不算是好朋友?”

“算…算啊。”

“其实,我的朋友很少的……”陈立农假装有点寂寞地吸了吸鼻子。

——对不起了朋友们,为了我的追爱计划你们就先消失吧。

毕竟是演员,陈立农的演技想唬住单纯的林彦俊是绰绰有余的,果然,林彦俊马上就相信了。

“啊?不会吧…看起来不像啊。”

“是真的。所以,听到彦俊愿意和我做朋友,我真的很高兴……很想和你更亲近一点,可是可能方法用的不太对,吓到你了吧,对不起哦……”

陈立农这张小奶狗脸装起可怜来简直是逼真到不行,谁看谁都得瞬间变妈粉。

更别提原本就很容易心软的林彦俊,愧疚感真是说来就来。

“没有!怎么会呢?我也很想和农农更亲近一点的!”

“真的?”

“真的!”

林彦俊用他明亮又干净的卡姿兰大眼睛努力地表现着真诚。

“那……”陈立农低下头,像是有些害羞地笑了。

“彦俊一定不会拒绝…休息日陪我一起玩吧?”



TBC.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