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乔溪

勿忘初心。

【七兮】失语 10

♡突然良心发现还是可以双更√
♡友情提示:快完结了(。



10_



苏汉伟坐在电脑前,心不在焉地打着rank。

中路瑞兹在三人的包夹下不幸倒下,看着失去了色彩的屏幕,他重重地叹了口气。

“唉!”

“难受!”

他看了看左手边空荡荡的座位,从早上到现在都没看到那个人。

也不在房间里,是有事出去了吗?

可是他还不能说话,出去的话为什么不带上自己呢?

苏汉伟完全不觉得自己的逻辑有什么问题,甚至心里有些小委屈,以及失落。

难道自己努力了半天只不过是自作多情?其实人家完全不需要你,说不定还觉得你烦。

不!

放屁!

腿哥一定不是这样的人!

……

可是他为什么出去不跟我说一声呢!!!(இωஇ )

苏汉伟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重新操作起刚从泉水复活的瑞兹。

“emmm…难受啊~”

“难受啥呀~昨晚和腿哥睡的不好?”

“!cnm向二狗你说人话!”

劳资这还在直播呢!

“怎么了嘛~你还欠我五毛钱呢,要不干脆今天把饭请了吧。”

不知谨慎为何物的向人杰一如既往一副欠抽的样子,看得苏汉伟牙痒痒。

“傻屌,闭嘴,然后滚。”

“……”

素质三连后的苏老板神清气爽了不少,正打算重新投入战场,然而屏幕里的瑞兹还没走到线上,就被突然从野区冲出来的日女定住,随即就有一堆大招往头上招呼。

You have been slained.

“……”

反杀是不可能反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张的旁边草丛总会有各种游走的打野和辅助只能靠小团战疯狂走位输出来混一点助攻来维持生活这样这个峡谷之巅里的敌人真的一点都不针对我队友也不是孤儿一个个都超carry的我超喜欢这里的——

呼——吸——呼——吸——

没关系,习惯了,无所谓。

我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小事生气。

“哟苏老板0-4这么惨,哈哈哈哈!”

“关你屌事FU*K You wcnm傻屌滚滚滚!”

“钻石的菜逼怎么跟本王者说话呢!”

“……”

他妈的。

这垃圾游戏真是玩不下去了。

我要去找腿哥玩。

“嗯…困了,吃饭去了。”

无视了弹幕疯狂的问号,迅速关闭了游戏失败的页面,苏汉伟颠颠地就跑了出去。

然而刚一跑出训练室的门,他就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苏汉伟抬起头,愣了一秒。

“哇……腿哥?你……你脸色不太好啊,没事吧?”

“……”

柯昌宇低头看着他淡淡地笑了笑,摇摇头没有说话,然后牵起了苏汉伟的手,示意他跟着一起走。

苏汉伟有些担心地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的腿哥有些奇怪,有很多问题想问现在也说不出口。

但柯昌宇让他跟着他走,苏汉伟还是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

没有什么原因,如果是和眼前这个人一起的话,去哪他都是愿意的。






『Love☆Game』

[读取存档…]

——“钻石的菜逼怎么跟本王者说话呢!”

——“……”

————————————

请选择:

→我要去揍向二狗!【√】

→我要去找腿哥玩!

————————————

苏老板抓到二狗子一顿爆锤!

崽:哼!我不温柔了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ヘ▼#)

腿:老婆说的是`(•ˆ-ˆ•)/

崽:(இωஇ )嘤(还是腿哥对我最好了!)

狗/舅:…………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