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乔溪

勿忘初心。

【超级制霸】is rio!(四)

♡我来小虐一哈^ ^
♡把富贵叫来一起沙雕!副cp俊佳/超级富贵,就不打tag了咳。
♡水蜜桃女孩永不服输!

〖正文〗

8.

这次尴尬事件比起上次要影响更深远一点,简单来说,就是陈立农没有再那么频繁地来找林彦俊了,甚至是有点有意避开他。

什么意思嘛,撩完就跑?

哼,果然直男都是大猪蹄子。

林彦俊喝着白开水愤愤地想。

他还对着演女主的女演员聊天笑得那么开心。

他抱着导演的黄狗玩还笑得这么开心。

他连看剧本都笑!得!那!么!开!心!

林彦俊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周围的黑气已经快要实体化了,可怜的吸管都要被他的一口好牙咬烂了,8仔在一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凑过去说道:

“LIOEAVN大大更新超级制霸的视频啦!”

“!!诶真的吗?链接链接!我要看!”周围的黑气瞬间幻化成五彩的小花还转着圈。

“嗯嗯马上。”

“…………等会。”

林彦俊拿起手机愣了一下,然后慢慢转过头用仿佛吞了一只牛蛙的眼神看向了8仔。

“你…?”

“老板…你的小号还不都是我给你的嘛。”

账号密码你本人估计都不知道。

“…………”

林彦俊维持住快要裂开的表情,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最后还是光明正大地在8仔面前点开了视频。

今天的糖,嗑起来都感觉没有那么甜了。

而且看到最后才发现,这还是个BE。

真实。

他的心情更加灰暗了。

还能更惨一点吗?

——

事实证明,是可以的。

——因为这部剧的男二来了。

“农农~!”

黄明昊一来就扑过来抱住了陈立农不撒手,陈立农也很开心地回抱了一下。

“Justin啊,好久不见了诶!”

……

看着两个人旁若无人地叙旧,林彦俊心里的水蜜桃小人掏出它的玻璃心,pia地扔到了地上。

林彦俊有些不爽,我的有色眼镜呢?给我戴上!

哼,这人是谁啊?

“黄明昊,艺名Justin,这部剧的男二。”

穿那么骚包,一定是带资进组。

“是黄族影视总裁的小儿子,就在上个月刚刚拿了最佳新人奖。”

还迟到这么久,是不是想耍大牌。

“因为前一阵拍一部电影不愿意用替身骑摩托车太猛把腿摔断了,刚刚出院没多久。”

果然就是个小屁孩。

“好像和陈立农同岁吧,两个人一起参加了同一档选修节目出道的。”

…………

林彦俊面无表情地瞥了欲言又止的8仔一眼。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一起说了。”

“…真的要说吗?”

林彦俊无声的用眼神催促着他。

“【超级富贵】cp榜排名24,他演男二这个消息一传出,现在已经一路飙升到11了。”

“…………”

妈的。

自闭了。

真的,彻底,自闭了。

林彦俊感觉自己从未受到过这么大的委屈。

还是因为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乳臭未干的,没心没肺的,没头没脑的,撩完就跑的,钢铁直男。

林彦俊,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9.

林彦俊用实践证明了,zqsg嗑cp是要不得的,尤其是像他这种,真到快要和现实世界搞混的,真的会遭报应。

可惜虽然他想避开这些cp间的纷纷扰扰,还是躲不开现实带给他的纠缠。

比如林彦俊刚从休息室出来,就正好撞见了黄明昊。

“咦?这不是林彦俊前辈吗?”

黄明昊主动热情地来打了招呼,林彦俊自然也不能落了礼数。

“哦,是富贵啊。”

“……”

“……”

空气凝固了几秒钟,还好黄明昊“温州小机灵”的外号不是白叫的,反应还是很快的。

“哈哈哈,林彦俊前辈真的很有趣呢!”

“嗯…开个玩笑,呵呵。”

“好期待和林彦俊前辈一起合作啊!其实我以前一直是林彦俊前辈的粉丝呢~”

“是吗?”那你的品味还挺独特的。

黄明昊立马小鸡啄米似的疯狂点头,眼神特别的真诚,毫无虚假。

“是的是的!我特别喜欢林彦俊前辈演的《爱的龙卷风》和《罗曼蒂克的香草精》!啊,还有林彦俊前辈的《玉米浓汤》,我去电影院刷了三次呢!”

“……”这么牛掰的吗?难道是真的粉丝不成?我还能在圈子里遇到活的粉丝?但是为什么要说这么多遍“前辈”啊?

“林彦俊前辈每一个角色的造型我都有仔细研究过,林彦俊前辈真的是很帅气…!”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给你签个名好吧,还有能不能不要叫我前辈啦,听起来怪怪的。”

“好的彦俊哥哥!”

“……”这改的也太快太顺口了吧?林彦俊一时被噎住了,不知该作何反应。

“彦俊哥哥叫我justin就好啦,”黄明昊倒是习惯得很快,一副好像已经很熟的样子,“不过如果哥哥喜欢叫富贵我也是没有意见的啦!”

“好的…justin,导演好像在叫你了,快去吧。”

“嗯嗯好的!彦俊哥哥你没事的话咱们中午一起吃饭啊!”

“呃…好吧。”这真的让人没法拒绝啊。

“哇太好了,那彦俊哥哥一会见!”

“嗯,再见。”


10.

林彦俊最近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他把超话都取关了,微博也不太想上,没有戏的时候剧组也很少去了。

去了也会被黄明昊找到然后甩也甩不掉,就像是养了一只小奶狗,还是跟个小喇叭一样叭叭个不停的那种。

林彦俊头很痛。

他很想说大哥你们【超级富贵】超话都11了马上就要进军美帝了麻烦您老去营业一下好吗,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但是他不能,一方面他虽然看起来很生人勿近,但实际上真的不太会拒绝别人,另一个方面就是,一开始因为某些原因对黄明昊有些偏见,认识了以后发现他其实就是个很单纯的小男孩而已,搞得林彦俊每次见到他心里都有点愧疚。

所以他只好每天平淡地承受黄明昊突然的出现,然后和颜悦色地陪聊陪吃陪玩。

什么?【超级制霸】是什么?那种根本不存在的北极圈,自生自灭吧。

但是也不全是坏事。

林彦俊在郁郁寡欢的时候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已经拍过了很多条戏了。

因为原本的人物设定就是丧丧的,他正好一个本色出演,再加上过于沉闷的心情,林彦俊甚至忘记了自己有镜头恐惧症,就这么自然的,NG创下了历史新低地,完成了三分之一的拍摄。

导演也不是第一次拍林彦俊了,他那个激动啊,心说这孩子终于开窍了,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伯乐导演?他要趁热打铁啊,于是把林彦俊本来不怎么多的戏份,都提前了。

包括吵架落水的那一段。

——

好烦。

林彦俊看到陈立农的那一刻,内心是拒绝的。

“彦俊……”陈立农看起来有很多话想说的样子,但是对上林彦俊冷冰冰的眼神,又吞了回去。

林彦俊更烦躁了。

干嘛,我有那么凶吗?

我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不可理喻的事情让你一直躲着我?嗯?

我是会把你扒光了吃掉,还是咋地?

是我先撩的你吗?是我抱着你被所有人看到了吗?是我把你大晚上的压在床上了吗?

为什么你就是一副无辜的受害者的样子啊?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哦?

gay难道就没有人权了吗!

林彦俊憋了一肚子的火气,憋在心里快要憋出内伤。

终于,在导演喊下action的时候,爆发了。

“你在我妹妹身边到底是安的什么心?!

“你放屁。你装什么啊你装?

“你折磨我们到现在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来挑战我的底线?我们就是这么好欺负的?

“我再说最后一遍——

“滚……不要再让我看见你!!!”

然后,干脆利落地把人一掌推进了水池。

“扑通!”

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便转身离去。

整个过程,浑然天成,自然流畅,毫无瑕疵,震撼人心。

导演激动得泪流满面,喊过的时候声音都在微微颤抖。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

这个演技爆表的帅得一塌糊涂的男人真的是林彦俊?

他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一夜之间就从草莓派跨越到了实力派?

捡到宝了啊!孺子可教啊!!

——真的好有成就感,拿了最佳导演奖都不带有这么感动的。

——

而此刻的陈立农,正浸泡在水里,一脸懵逼。

林彦俊微微颤抖的身体,发红的眼角,冰冷厌恶的眼神,以及不带任何留恋的转身离开的背影——

让陈立农的心瞬间跌进了冰窖,彻骨寒冷。

林彦俊是什么演技他能不清楚吗?这可是他亲自对过的戏。

这根本不是演出来的——他的彦俊,是真的,生气了。



TBC.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