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乔溪

勿忘初心。

【超级制霸】is rio!(三)

♡日更的我真是rio勤劳了(*´∀`)~♥(疯狂暗示xdd)

〖正文〗

6.


幸好8仔及时提着热粥走进病房打破了僵局,不然林彦俊感觉自己不在沉默中爆发,就要在沉默中窒息而亡了。

所以他也不想计较8仔跑到地球哪个偏僻的村落去打粥需要打这么久。

但就凭这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涨工资,必须的。

……

经历了这次事件以后,林彦俊和陈立农的关系明显升温了不少,平时有时间就会一起吃饭,聊聊感兴趣的话题。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陈立农主动的。

“彦俊,刚做完手术少喝点冷饮。”

陈立农一脸正经地把林彦俊的草莓奶昔拿过来自己喝掉,顺便推给他一杯温热的,白开水。

“……”

“彦俊,不可以吃口味那么重的东西啦。”

说着就帮林彦俊点了苦瓜炒鸡蛋和菠菜豆腐汤,并友情消灭了他的糖醋排骨。

“……”

“彦俊,不要玩手机了,早点休息。”

陈立农把人塞进被窝里,盖好被子,坐在一旁温柔地看着林彦俊闭上眼睛,才安静地起身离开。

“……”

嗯???

林彦俊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太对。要说是陈立农对他太热情了也不合适,毕竟人家对其他人也是一样的,难道是他最近刚做完手术所以有的特殊待遇吗?

陈立农这个人也太善良太无私了吧,简直是个小太阳。

可是被小太阳从早到晚都烘烤着,不就看不了超级制霸超话了吗?

很乌聊诶。

说起来最近陈立农的行为应该是在发糖吧,林彦俊不想承认自己是一个cpf,但是他还是想把这些糖分享给水蜜桃们,她们每天硬嗑太可怜了。

可惜不行。

不过让林彦俊比较庆幸的一点是,陈立农之后没有再提起过病房里的那件事了,让他松了一口气。

——

眼看着距离他拍摄的日子越来越近,林彦俊也把一件事抬上了日程。

“农农啊,晚上陪我一起对下戏好不好?”

陈立农眼神一亮,立马点头答应了。

“诶?好啊好啊,彦俊想对哪一场?”

“就…我和你吵架然后推你下水那个。”

“可是…那个剧情还很远啊?”

笨鸟先飞不懂吗!

呸!不是!这叫防患于未然!

林彦俊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装作很轻松地解释道:

“其他的…都很简单嘛~”

——其他就算NG很多次也无所谓的啦。

“这种比较需要爆发的,就是…你懂吗?”

——你懂我把你推下水不成功会有多么严重的后果吗?

“哦…”陈立农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好的,那我今天晚上就去找你。”

林彦俊满意地点点头。

——

然而晚上的对戏却并不怎么顺利。

林彦俊平时说话要多流畅有多流畅,要多自然有多自然,但是如果是念台词,那就像是学习了一门新的外语,而且毫无感情波动。

“彦俊…放轻松,身体不要这么僵硬,来我帮你按摩一下。”

“语气要凶一点啦,你这样像是在和我撒娇诶?我有点承受不来。”

“彦俊你要看着我,不是看床是看我啦,对,彦俊眼睛很好看哦。”

……

在重复了很多次以后,陈立农依然没有不耐烦的意思,一遍遍耐心细致地指导,倒是林彦俊觉得自己累得背后都在流汗了。

他看着陈立农的眼中丝毫没有减退的热情,大有为你千千万万遍的架势,不禁在心里感慨,这何止是小太阳,这就是天使下凡来普度他们这群多灾多难的人吧。

也太无私太敬业了!

林彦俊感觉自己被深深感化了。

要更努力才行,不然不止对不起粉丝,对不起兢兢业业的陈立农,也对不起水蜜桃,对不起自己。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好在练习还是卓有成效的,他们磕磕绊绊地也总算是对到了要推下水的那个片段。

林彦俊心里松了一口气,心想着总算完事了,却感觉陈立农比他还要兴奋。

“推下水这部分也排一下吧!”

“啊?不…不用了吧?”

陈立农一脸正直地看着他,说道:

“那怎么行呢,这里也是很关键的一环,做不好就前功尽弃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可是这要怎么排啊?”

“那里不是有床吗?”

“……”

“…怎么了吗?”

“啊,不是,没有,好啊,哇你好聪明,ok,没问题,来吧来吧。”

林彦俊很是僵硬地把陈立农拉到了床边,像是念咒语一样说了一段台词。

然后伸手按住眼前比他还高半头的人的肩膀,有点紧张地吸了一口气。

轻轻一推——

“砰。”

陈立农很配合地就顺势就仰躺到了床上。

嘤。

林彦俊此时特别想拿手机拍照来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然后放到超话里大喊一句——

【看到了吗?橘农才是真的!】

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正在林彦俊还在天马行空地走神的时候,陈立农已经憋着笑爬了起来,并趁他不注意面对面摁住了林彦俊宽而显瘦的肩膀,笑着说道:

“这样不可以的啦,要更有力度一点,就像这样——”

“砰。”

林彦俊躺在床上有点发懵,他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脸茫然,脑子还没从橘农还是农橘的圈子里绕出来,就看到陈立农那张天真无邪的脸离他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一双手撑在了他的耳侧。

——我这是,被一个未成年床咚了吗?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情况,怎么心跳得好像有点快?你你你这么认真地盯着我看是干嘛啦,搞得好像很深情的样子,也太让人害羞了吧——

呸!林彦俊你清醒一点啊啊啊这种时候就不要再用cp脑思考问题好吗?麻烦正经地分析一下局势好嘛?

现在的场景就是大半夜的房间里只有孤男寡男两个人,林彦俊衣衫不整面色潮红地被身强体壮的陈立农压在床上动弹不……

卧槽停车!这速度八十迈的车超速了吧!快放我下去这不是开往奶泡幼儿园的车!

这怎么想都会很奇怪啊?!

这样的陈立农很不正常啊?难道不正常的是我?其实是这个世界都不正常?

仔细一看这样的陈立农还有点小帅——不好意思,其实是很man很霸气,让人看了浑身发麻瞬间缴械投降的那种,所以大哥麻烦收一收你的信息素ok?我站农橘还不行吗,放过我这颗娇嫩的水蜜桃吧——


7.


陈立农一开始下意识压上来的时候,本意只是看林彦俊太可爱了想开个玩笑。

但是他当手刚挨到床铺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林彦俊毕竟是他的前辈,他这个样子会不会有点太失礼了?万一林彦俊其实是个正经又好面子的人,岂不是会讨厌他?会不会生气了直接一脚把他从床上蹬下去再赏他一个大嘴巴巴?最可怕的是,如果以后都不愿意理他了怎么办。

还是要先道个歉吧……

可是当陈立农低下头近距离看向林彦俊的时候,他就失去了大脑的语言组织能力。

忘了是当时是哪个一起参加选秀节目的选手拿着林彦俊的照片跟他信誓旦旦地说:

“我跟你说我见过林彦俊真人,这张照片拍的真的丑,本人是真的帅,不要相信照片好吧。我如果是个女生,估计和他对视五秒,就会陷进去。”

他当时还不以为然,现在他只想找到那个选手,认真地跟他说——

不,你错了。

这张脸不仅杀伤力很强,而且是无差别攻击。

男生也是一样的。

那双眼睛水灵的就像只入世未深的小兔子,黑色的瞳孔又像是会说话一样,如深邃的漩涡般卷走了人的心智,就连根根分明的睫毛都是极其精致,挺直的鼻梁中还有一颗性感的鼻尖痣,还有那个肉嘟嘟的嘴唇,伴随着轻微的呼吸一张一合。

陈立农眼神一暗,感觉喉咙都有些发干。

而且底下这个人不知道是迟钝还是真的是傻的可以,都被人这样压着了,都不知道反抗一下的吗?不知道他这种紧张无辜又有点小期待的表情有多引人犯罪吗?

等等…小…小期待??

他心脏颤抖了一下,大脑里的某根弦也“嘣”的断开了,他看着林彦俊红扑扑的脸蛋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

房间里弥漫起一股令人尴尬的沉默。

门就在此时突然“哐”的一声被推开了。

“老板我发消息给你怎么你不理我啊!电话也打…打打打扰了?”

“……”

“……”

房间里沉默的氛围变得比刚刚更加的诡异了。

林彦俊有些崩溃地捂住脸,想挖个坑就地把自己埋了得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虽然他在8仔的心里其实早已经没有什么正面的形象了。

但至少,他觉得以他的人设来看他应该是上面那个。

8仔:?老板你真的不要想太多。



TBC.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