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乔溪

勿忘初心。

【超级制霸】is rio!(二)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哟~我会好好填坑的^ ^

〖正文〗


4.


林彦俊醒来看到8仔一副要以死谢罪的样子跪坐在自己病床边,才渐渐找到了一点活过来的实感。

“呜呜呜…老板你终于醒来了!吓死我了!”

“好啦…我这不是还活着吗,没事啦。”

“老板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

“……多久?”

“两天。”

“啊…那有传出去什么消息吗?”

“……”



“其实…陈立农今天早上才走。”

??

“他抱着你从剧组一路飞奔到最近的医院也被人拍下来了。”

???

林彦俊觉得自己大脑有点缺氧,不然怎么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那个…老板你自己看吧。”8仔颤颤巍巍地把手机递过来,一副随时都要跑路的样子,“医生说你刚做了急性阑尾炎手术,最好还是在医院静养一阵子,拍戏的事导演也说了不急,我去给你打点粥去。”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林彦俊有些呆滞地拿起手机,熟练机械地登上自己的小号,然后以一种从未有过的紧张心情,深吸了一口气,试着搜索了一下自己和陈立农的名字。

【惊!陈立农公主抱林彦俊马路狂奔】

看到这几个字林彦俊直接两眼一黑,没敢再往下看一个字。

crazy man.

这个世界是发生了什么?

我是穿越了吧,不然怎么会出现这么奇幻的事情?这是个人看到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吧,更何况是正主本人。

还没点开视频就知道羞耻度一定爆表。

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

林彦俊拿被子捂住头滚了几圈,最后还是没抗住自己的好奇心认命地点开了视频——

真正的男人,要敢于面对残酷的现实。

如题目所述,视频里是陈立农抱着一个人在路上狂奔,说狂奔真的是毫不夸张,那双修长有力的腿疾跑起来就像是一阵风从眼前划过,但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怀里躺着一个人,虽然头部被宽松的外套遮挡了起来,林彦俊还是可以一秒就辨认出那双小白鞋就是来自他本人。

接下来还有很多个视频,都是从不同角度,不同地点拍下的,甚至还有抓拍下奔跑时的照片的。林彦俊在心里深深地瑞斯拜,这都能拍下也是没谁了。

他情不自禁地点开原图,印入眼中的就是陈立农年轻帅气的脸庞,奔跑时因飞扬的短发而露出额头,因发达的汗腺而随风挥洒的汗珠,微微蹙起的眉头,以及不加掩饰的焦急和认真的神情。

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man帅有型——林彦俊很不想承认,他这个一向对小鲜肉没什么感觉的人居然怦然心动了——对,只有一瞬间而已,就这样。

他随手点了保存图片,并点开了下面的评论——

【我的天啊!man帅有型陈立农!我陈总啊啊啊啊A爆了!】

对嘛,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我也这么觉得。

【太帅了我要窒息了,农农怒洗妈粉,今天我要做陈总的女人。】

【拿外套遮住脸是什么男友力max的神仙操作?我头掉了。】

【那个人是谁?太幸福了吧!】

【听说是林彦俊,那个鞋子就是他昨天在穿的,身材也基本吻合。】

【林彦俊怎么了啊好担心TAT不要出事啊/保佑】

【还有那双手!本手控绝不会认错那就是我哥的手!化成灰我都认识!】

【天啊我哥不会出事了吧,不要吓我啊!!】

【前排!超级制霸超话了解一下!】

【天啊啊啊啊水蜜桃女孩死而无憾!】

【cpf滚啊】

【???不是,林彦俊到底怎么了没有个说法吗,拍个戏还把人拍倒了剧组不给个解释吗?/微笑】

【不是已经说了是急性阑尾炎住院了吗,现在已经没有危险了。】

【谢谢农农送我们彦俊去医院!】

【不给橘农党活路…好吧我一秒叛变,农橘是真的!cjzb is rio!】

……

林彦俊看的眼花缭乱,不过还是get到了一些重点。他先是切回自己的大号自拍了一张,挑了个显得气色还可以的美颜滤镜,发了条微博给粉丝们报平安。

随后立马切回了小号——搜索【超级制霸】。

混迹演艺圈这么久自然一眼就可以分辨出这是他和陈立农的cp名称——还挺霸气的——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和陈立农也会有cp超话,而且看样子还不是新建立的,是挺早之前就存在了,只不过之前一直都是北极圈,水蜜桃女孩基本都在自产自销,就算现在是过年了,这个超话也没能挤进cp榜前100,可谓是十分惨淡了。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为水蜜桃的硬嗑精神感到震惊。

他打开了一条旧糖合集,随便挑了几条看了看——

【今天弟弟出道了,说的感谢词和哥哥很像呢!】

【陈立农今天捡到一只橘色的小猫!橘色!然后叫它小宝!天啊好宠溺。】

【陈立农今天穿了AJ的鞋子,林彦俊也穿了同款的鞋子,世上哪会有这么巧的事,他俩分明是有染。】

【真的诶,他们自拍姿势都完全一样,还用了同一个滤镜!秀恩爱举报了/狗头】

【今天陈立农发了一张在台北拍的照片,去年的今天林彦俊也发了!秀恩爱都充满了小巧思!】

嗯?是吗?

林彦俊还专门去看了看,没有啊?

他在评论里问了一下,很快得到了回复——【小姐妹新来的吧?是农历啦!】

哦。

当然,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从陈立农抱起林彦俊起,他们就有了新的口号——【超级制霸is rio!】

正主亲自下场撒糖啊!往嘴里塞啊!能不真吗?

虽然也有很多人担心林彦俊的身体,但超话里还是抑制不住的洋溢着喜气洋洋,恭贺新年,就差放鞭炮来庆祝的氛围。

看着水蜜桃真情实感,声情并茂地描述着当时的场景,那叫一个真实浪漫,感人肺腑,如果忽略掉后面1w+开往城市边缘的车,林彦俊都要信了。

不过他最佩服的还是水蜜桃剪辑的mv,那么尴尬的演技,硬是配着强大的后期和浪漫的bgm,显得情意绵绵,回味悠长,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全都是细节,看向同样与他深情对望的陈立农,分明透露着满满的爱意啊!

——我缺的不是演技,只是缺一个百万后期罢辽。



5.



当天陈立农把林彦俊送到医院后就一直守在急诊室的门口,即使是工作人员赶来后,也没有离开那个地方。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手一直在抖个不停,从看到林彦俊在他面前倒下的那一刻起。他飞奔来医院的时候伴随着剧烈运动感觉心脏都快从胸腔里炸出来了,脑子里也是乱哄哄的。

直到急诊室的绿灯亮起,医生走出来报了平安,陈立农才稍稍松了一口气,得以找回了一些理智。无视了劝他先回去休息的小助理,在医院等到了半夜,先是联系人把林彦俊安全秘密地转移到了另一个医院,随后又嘱咐工作室把外面不好的言论压一压,折腾到了快天亮,确定林彦俊没有问题了以后才默默地离开医院回去休息。

睡了一觉起来没多久就看到了林彦俊发了一条新微博,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迷之角度,穿着病服还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安慰着粉丝。陈立农思考了一会,还是决定去医院偷偷地探望一下,就戴好帽子口罩后出门了。

——

而此时的林彦俊,还沉浸在他新的快乐源泉中无法自拔。陈立农敲了敲门没人应,推开门进来就看到带着耳机的林彦俊正靠坐在病床上专注地看手机,并且笑得花枝招展,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陈立农看着林彦俊笑出的酒窝失神了几秒。

这好像和大家传闻的不太一样啊?

面瘫也可以笑成这样吗?

而且我都已经走到这么近都没发现?

联想起昨天的事情就有点莫名的不爽,这个人危机意识不要太差,是怎么幸运地活到现在的啊。

有点想恶作剧的心理作祟,他悄悄摘下了林彦俊一侧的耳机,凑到耳边轻轻地叫了一声:

“彦俊。”

他明显感觉到面前的人突然浑身都僵住了,甚至连笑容都僵在了脸上,他机械地转过头,和陈立农近距离对视了几秒,嘴角微微抽搐着,脸蛋“嘭”地红成了一颗番茄。

陈立农:?这么好撩?

废话,第一次看自己的cp同人视频就被人抓包了,那个人还是正主本人,搁谁谁不尴尬啊?

林彦俊耳朵红得发烫,尴尬得要死,完全没有在意到陈立农改了称呼这件事情,他努力做着表情管理,声音有些发干地说道:

“啊…农…农农…你怎么来了…?”

陈立农听到林彦俊叫他昵称也很开心,站直了身子咧开嘴角傻傻地笑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头。

“我担心彦俊身体嘛,所以过来看一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不提还好,一提这个林彦俊就突然想起昨天陈立农把他公主抱到医院的事情,配合着刚刚看到的mv,简直不要太羞耻。

“还行…昨天谢谢你…”

“嗯?”陈立农愣了一下,随即马上反应了过来,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哦,那个啊,那彦俊打算怎么报答我呢?”

以身相许?

林彦俊脑子里瞬间闪现出这个词,接着在心里狠狠甩了那个蹦哒的水蜜桃小人儿一巴掌。

林彦俊你清醒一点!

你面前是个铁骨铮铮的直男!

而且还是个未成年!

简直是被超级制霸洗脑了,什么真的啊,统统都是假的。

认识还不超过一周呢,搞什么搞。

林彦俊迅速调整好心情,恢复了往常冷漠的神情,淡定自若地看过去。

“你想要我怎么报答?”

陈立农垂下眼看着面前的人,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投射下来,在他轻轻扇动的睫毛下留下阴影,干净的笑容在白色衬衫的映照下像是一幅画,恬静又美好。

“不如…以身相许?”

“……”

???

水蜜桃小人儿原地满血复活,并且瞬间加了多层增益buff呐喊着“is rio!”摇起了大旗。

什么鬼。

我果然还是穿越了吧。




TBC.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