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乔溪

勿忘初心。

【七兮】失语 11 (完)

♡看在我最后还是长了一丢丢的份上,最后求一个小心心,我想看看有多少人喜欢七兮(〃ω〃)

♡想起来番外或者其他梗了会再出现的,小可爱们有缘再见!(´• ᵕ •`)*


11_


两人走在离基地不远的一条小路上,这里行人很少,也很寂静,只有道路两旁紧密的枫树叶被风吹得飒飒作响。

夏日的酷热已经渐渐接近了尾声,风中夹带着丝丝的凉意,告知了这个整天宅在室内的男孩,出门不能只穿短袖和大裤衩了。

苏汉伟在风里不自觉地抖了抖,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好心情,还觉得外面的空气真是不错,清新怡人,其实是应该多出来走走的,尤其是……

他视线顺着胳膊望向牵在一起的手,脸上忍不住有些发烫。

虽然不知道腿哥叫他出来干什么,但是现在这样手牵手在路上散步就好像在谈恋爱的小情侣一样啊!

万一被粉丝看到了可是不得了!

嗯…这么想的话有点羞耻……

但是又不想放开!

球都麻袋!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气息!

“噗……嘻嘻……”

“……?”

苏汉伟成功被自己的脑洞给逗笑了。

柯昌宇回过头就看到苏汉伟一脸美滋滋的傻笑,眼神有些困惑。

这是碰见什么好事了?这么开心。

不过转念一想,苏汉伟这种小孩子心性,每天因为一点小事就要开心半天的情况也不少见,相反有什么不高兴的也忘得快,不失为一件好事。

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有点傻乎乎的,随随便便就跟着人走了,也不问去哪,不仔细看好的话,自家的小孩哪天就被其他人拐走了也说不定。

没错,柯昌宇已经在心里把苏汉伟当成自己的人了,不是当儿子养的那种,而是真真正正的作为恋人来看待。

以前的他会很努力去压抑这种想法,毕竟当时苏汉伟还小,不太懂事,而且把人掰弯也是件不道德的事情,他还是希望苏汉伟可以拥有一个正常的,幸福的人生,这是他值得的。

可是现在经历了这么多,那种名为喜欢的感情却丝毫没有减少,反而愈演愈烈,甚至郁结成疾了。他真的不能再逃避,再去欺骗自己了。

毕竟,不成功,便成亡。

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不伤害到小孩,他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柯昌宇无奈地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苏汉伟身上。

“诶…?腿哥我没事,我不冷的!你还在生病呢,还是……”

话音未落,苏汉伟就感觉自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他背紧挨着柯昌宇的胸膛,身体也被环抱着他的手臂所禁锢住,他还没反应过来,耳边便响起了湿润且温柔的声音。

“……我没事。”

“腿哥……你……诶?”

苏汉伟陷入了混乱,他一时间不知道该震惊自己在腿哥的怀里,还是腿哥居然可以说话了。

柯昌宇也很震惊,而且不知所措,刚刚看到苏汉伟眼带笑意地看向他时,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先大脑一步做出了行动。

这也太突然了吧,没一点循序渐进的过程啊,让他怎么圆!

感觉怀里的身体有些僵硬,柯昌宇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地放松了手臂,试探地询问道:

“这样……你会感觉不舒服吗?”

“……啊?”

苏汉伟觉得脑子里乱哄哄的,好像有一堆长着翅膀的小天使在里面吹号角,害得他不能马上理清思绪给出回答。

柯昌宇眼神一暗,慢慢放开了怀中的人。

“抱歉,是我冒犯了……”

苏汉伟迷茫地抬起头,看到柯昌宇眼中闪过的失落,以及松开的手臂,不知怎么就瞬间心疼了起来,急忙回过头拉住了他的胳膊什么都不顾就往身上带。

“不……不不不!没有!我我我挺喜欢的!真的!”

“……”

柯昌宇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小孩,脸已经红得像番茄一样了,却还是努力往自己怀里钻,想要让自己抱住他。

这……也太可爱了吧。

他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柯昌宇忍着想笑出声的欲望,伸手轻轻搂住了苏汉伟的腰,又问道:

“这样会不舒服吗?”

“不会!”

他又将头凑得近了些,贴上了苏汉伟发烫的脸颊。

“那……这样呢?”

苏汉伟感受到柯昌宇的气息就在自己耳边,低沉温柔的声音就像优雅的大提琴声回荡在耳廓,听得他浑身发麻,说话声音都有些颤抖。

“不……不会。”

“喜欢吗?”

“嗯……”

“嗯?”

柯昌宇略带笑意地轻吻了下苏汉伟发红的耳尖,满意地看着它更红了。

“喜……喜欢……”

苏汉伟声音细小得跟蚊子音似的,害羞地埋下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手却一直紧紧抓着柯昌宇背后的衣料不放开。

柯昌宇心里好像有气球渐渐被充满,他从未有如此甜蜜的感觉,却又患得患失,害怕眼前的人会消失,害怕眼前这一切都是他的幻觉。

他轻轻抬起苏汉伟的下颚,像捧起一颗珍贵而又易碎的宝石,专注地看过去。

“小伟……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苏汉伟垂下去的睫毛颤了颤,舔了下有些干涸的嘴唇,默默地点了点头。

“闭上眼。”

他顺从地闭上了眼睛,感觉整个世界都寂静了下来,只有耳边拂过风吹动枫叶的声音。

他却意外地感觉很安心,很舒服。

嘴唇上传来了柔软又湿润的触感,他拉紧了对方的衣服迎了上去。

一个温柔绵长的吻,夹带着风铃草甜蜜的清香。

刹那间,仿佛什么都无所谓了。

哪怕被所有人看到,哪怕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境。

此时此刻,我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若不是耗费了我平生所有的运气,怎么会有幸遇到这么好的你。

——“谢谢你。”

——“还有,我爱你。”




——END——

评论(11)

热度(62)